更新日期:2009/02/10 23:15 石靜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本週末為了迎接2009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台北東區N Plus美式餐廳情人節邀請有情人一同來預約幸福,共享超值「美」味的情人大餐,一世情緣雙人套餐超值價二人只要1470元(另外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現場店中還備有氣球、鮮花為您製造超浪漫的用餐氣氛。

 

 

 

  一世情緣雙人套餐內容包含:餐前飲品、俄羅斯奶油蘑菇湯、煙燻茴鑲鮭魚凱薩沙拉、兩情相悅鮮蝦拼肋眼牛排、N Plus巧克力金字塔及餐後飲品,高檔的食材,一系列的絕美料理加上輕鬆浪漫的用餐環境,就是要讓您有個不一樣的情人節饗宴。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2/12 09:15 蔡聰挺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縣竹北市因為新竹縣政府縣政區的設立而快速地發展,新興地區的繁榮已經取代原有的舊區域,就在舊城區又不是很熱鬧的四維街上有一家以海鮮為主要訴求的冷凍水餃店,店名很特殊,看過的人非常容易建立深刻的印象!

 

  聶嬤海鮮水餃的老闆不姓聶而姓林,林老闆表示,聶嬤是福州話裏外婆的意思,以聶嬤為店名主要是為了對長輩的感恩,因為作水餃的技術是從娘家外婆學的,也是家鄉口味的傳承、並提醒自己要好好認真作。目前水餃的口味是與台北的口味一致,但以現代化的方式進行管理,更用心在選料及注意到細節的部份。宗旨是手工、鮮美、健康、品質,為客戶營造在家吃的便利性與幸福感。

 

  林老闆原來在竹科工作約5年,又在外商金融業工作約3年,因為工作上的環境,讓自己身心繃得很緊,差一點失去自己的健康,經過約一年的休養,重新再出發,因此向娘家的外婆學會海鮮水餃的製作方式,就在竹北設立聶嬤海鮮水餃,將在台北已行銷約6年的海鮮水餃介紹給新竹地區的客人。因為自己在園區工作過,深知健康對人的重要、產品品質的重要,食材新鮮的重要,工作環境衛生的重要,包製過程無法以機器取代,而以手工包製。所以聶嬤海鮮水餃能迎合大眾的需求。

 

  聶嬤海鮮水餃只作冷凍水餃銷售業務,有蝦仁水餃、鮮肉水餃、彩皮水餃三大系列,每一系列水餃都有高麗菜、韭菜及季節性的蘿蔔、胡瓜等四種餡料。全部採用新鮮的食材,不用加工過的食材。彩皮海鮮水餃系列是自己的創舉,不用人工色素而以天然食材著色,增加視感享受,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也帶入健康的因素(南瓜、紅蘿蔔、山藥、全麥粉、波菜、紅麴),可以到門市購買,附近地區一定數量可以外送,另有宅配服務。(攝影/蔡聰挺)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2/12 10:21 記者江烈偉/高雄報導

老店老風味,還是比較受歡迎!只要是老高雄人都知道這家位於新興區的「汕頭火鍋」,堅持道地的沙茶風味,讓湯頭與醬料飄香了將近七十年。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傳統的沙茶火鍋外,還有沙茶牛肉飯、麵等簡單小吃,感覺很特別。

 

比起台北,在高雄吃沙茶火鍋不見得便宜,因為老字號,而且湯頭與醬料道地,讓這家火鍋店生意超好。已經企業化經營的火鍋老店,目前只有創始店的中山店跟位於裕誠路的旗艦店,算是展店很慢,只因為老闆要堅持品質,不打壞名聲。

 

↓圖:鮮美的花枝漿,口感好還可吃到整塊花枝肉,攝影江烈偉。

 

據店家表示,他們的沙茶都是用上等的扁魚、花生、蝦米等炒出來的。湯頭更是有扁魚爆香過的風味,搭配蔬菜熬煮出來的味道,一端上桌清新的滋味讓人馬上先嚐上一碗才行。從早期路邊小攤賣到現在兩家大店面,可見風味真是人人愛。

 

除了道地沙茶火鍋外,還有香草牛奶鍋、川味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等可挑選。店內的川味麻辣鍋很特別,不像一般店家的辣油一堆,比較屬於溫順湯底的。而且帶點淡淡的中藥味,老闆說他們的麻辣湯有調了一些不上火的配方,有甘甜味。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2/12 10: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2 09:34:50台中)經濟不景氣,創業者要如何在一片蕭條的市場上殺出重圍?金融海嘯以來更多民眾選擇小吃餐車創業,畢竟「民以食為天」,即使經濟再怎麼不景氣,有人的地方就一定要吃囉!

 

圓滾滾的卡通造型餐車「滷大王麻辣燙」,外觀搶眼創意造型一開始就吸引了消費者目光,不要驚訝!這個超級戰將名叫滷大王的路邊攤,從遠處就被看到了,除了外觀很耀眼,更誇張的是距離200公尺遠、竟然就聞到香味四射!一般人看到都會停下腳步,仔細瞧瞧原來是賣滷味麻辣燙。滷味陳列方式很特別(和傳統滷味攤乾乾的陳列方式不同),老闆說這是用很前衛的浸泡陳列爐,難怪會滷香四射、叫人聞香下馬。不景氣搶商機,這個傢伙現在正當紅。

 

滷大王麻辣燙以青春、活力、亮眼的卡通造型餐車為外觀設計主軸,一新耳目,博得滷味消費族群的青睞,預熱式滷味前衛的浸泡陳列爐,完全顛覆傳統滷味的舊概念,吸引消費者的口感並能增加購買慾,滷大王麻辣燙以活辣口感出名,辣香悠長,不烈不嗆,吃過的都讚不絕口。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表示,將加熱式滷味結合麻辣燙,讓滷味不再只是滷味,滷大王一滷兩吃「比滷味還要滷味」。

 

小本創業就是要與眾不同,因應全球經濟不景氣,企業精簡人力讓許多上班族開始投入創業加盟行列。針對小吃餐車創業,除了選擇主流性小吃產品外,更須打破傳統模式將路邊攤小吃精緻化;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除了設計出一系列創意造型餐車外,更將餐車與小吃結合,賦予傳統小吃新生命力;創造小吃餐車販售的獨特優勢。將傳統小吃再昇華,“滷大王麻辣燙”讓滷味與麻辣燙做完美的結合,比滷味還要滷味,在景氣寒冬中殺出一片長紅。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37-1號 04-24250505)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2/11 00:15 蔡聰挺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市西大路上西大發點心包子專賣店的鮮肉包、芋頭饅頭、竹筍肉包、桂圓饅頭、芝麻包子等很受歡迎,所用食材都是經過嚴格挑選,例如所用的芋頭都固定從特定地方採購,並且由自己加工處理;而桂圓乾更是從產地直接訂購,以避免買到經過加工過的產品,所以西大發的品質是由原料開始進行管制。

 

 

 

  西大發點心包子專賣店的芝麻包子非常特殊,很值得品嘗,老闆表示,包的時候是一種技巧,剛蒸好出爐的芝麻包子內餡成液態,有芝麻特有的香氣,但因為內餡成為液態,所以品嘗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否則有可能會被內餡燙到。老闆建議先咬一小口,讓熱氣跑掉,也可以看到內餡的情形,然後再從旁邊慢慢品味。或者將芝麻包子從中剝成兩半,並剝小片麵皮沾著芝麻醬吃皆可。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2/11 15:56

台中一家飲料店發揮創意推出彩色珍珠奶茶,五種顏色用純天然食材製作,很像彩色玻璃彈珠,五彩顏色又Q又好吃。

 

  和傳統黑色的珍珠粉圓不一樣,彈珠珍珠有黃、白、紫、綠、粉紅五種顏色,杯子裡放上一大湯匙五彩珍珠,加上冰塊,二號砂糖漿,紅茶、特級牛奶,彩色漸層,好看又好吃。

 

  晶瑩剔透的外型就好像小時候玩的玻璃彈珠,喜歡QQ口感的年輕女生喝一次就愛上了,老闆說,以前在紡織業工作,兩年前才接手這個攤位,彩色珍珠是來自他的構想,和代工的廠商花了半年時間討論才研發成功。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董魚丸位於高雄縣茄萣鄉興達港內,創立於民國七十年,多年來堅持傳統風味,加上絕不含任何防腐劑、化學添加物及人工色素, 這就是歐董虱目旗魚丸能長久以來聲譽不墜的秘方。二十多年來,老店獨特的傳承,完整保留了魚丸新鮮的特質,再加上獨特的風味與口感,更是報章、媒體爭相報導的知名老店,也是假日遊客來到興達港必到的景點。
歐董全產品均需以手工製作,無法假機器之力替代完成,不同於別家魚丸,歐董『虱目魚 + 旗魚』的做法是別人無法取代的,新鮮販賣,讓素材以最自然、單純的風味呈現

 

 
歐董花枝漿
歐董花枝漿
   
 
歐董花枝蝦漿
歐董花枝蝦漿
   
 
興達港歐董花枝塊丸
興達港歐董花枝塊丸
   
 
興達港歐董花枝塊酥
興達港歐董花枝塊酥
   
 
興達港歐董花枝蝦排
興達港歐董花枝蝦排
   
 
興達港歐董虱目旗魚丸
興達港歐董虱目旗魚丸
   
 
興達港歐董香菇旗魚丸
興達港歐董香菇旗魚丸
   
 
興達港歐董旗魚黑輪
興達港歐董旗魚黑輪
 
 
興達港歐董翠玉花枝卷
興達港歐董翠玉花枝卷
   
 
興達港歐董蝦仁卷
興達港歐董蝦仁卷
   
 
   

[ 消費前先按此!免費註冊集點王~再從集點王連結過去消費,讓您再賺紅利。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發行推出各式的美味調味醬,富發行干貝小魚辣醬、富發行珍饌小管醬、富發行干貝蝦醬。樣樣皆美味,不論是拌飯、拌麵、沾醬、炒飯、炒麵、炒菜等,皆能增添鮮味,把味道層次在做提升!喜愛澎湖鮮味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唷!

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
澎富X.O.干貝小魚辣醬
拌飯、拌麵、沾醬、炒飯、炒麵、炒菜、伴手禮
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
富發行干貝蝦醬

澎富富發干貝蝦醬
拌飯、拌麵、沾醬、炒飯、炒麵、炒菜、伴手禮

富發行干貝蝦醬

富發行珍饌小管醬

澎富珍饌小管醬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喬茵】

冷冷濕濕的冬天,最適合吃火鍋了,尤其是夠味的泡菜鍋,酸酸辣辣的滋味令人胃口大開,但泡菜鍋到處都有,每家口味各不相同,除了比泡菜更要比湯頭。

台北市松江路巷內的薡好臭臭鍋松江店,位於四平街附近上班族用餐一級戰區,除了每鍋免百元的實惠價格,對於湯頭更是講究,且秉持著食材的新鮮,剛開幕約三個月,午餐時間就可見密集湧入的上班族,為此更備有十多個爐口應戰。

喜愛美食的老闆劉先生,對火鍋情有獨鍾,吃遍各家火鍋的經歷,特愛薡好臭臭鍋獨特的湯頭而決定加盟,以大骨、大白菜、海鮮、洋蔥等熬上六個鐘頭的湯頭,釋放出食材的天然鮮甜滋味,劉老闆自己更是天天都吃。

有了好湯頭,配料更是不馬虎,尤其是泡菜鍋,不惜成本使用知名食品大品牌泡菜,使湯頭更加豐富有層次,美妙滋味甚至有客人連續一個月天天報到必點泡菜鍋。

除了對美味的堅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更可從店內大大貼著的外送用地圖看出用心,這可是劉老闆親自考察一筆一畫完成,貼心的外送服務,在冷冷寒冬令人備感窩心。(攝影/林喬茵)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到以下統一的物網站網址 查詢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1.faces?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1125

 

 

 個人小小心得^^

我最愛吃的是 肉骨茶湯 所以最是推薦 本品-ILC肉骨茶湯料彩盒附烹調食譜

歡迎加入iVIP網路商機(再慢就被別人先搶走商機囉)

更歡迎您來到我ㄉBLOG了解iVIP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黑鮪魚料理達人~ 張雲清 先生以親身豐富的經驗與獨到的見解,與精益求精,與時俱進,不斷創新

的精神,於三年前毅然於網路上創立新東港黑鮪魚生魚片專賣店,秉持 【產地直送】 ~ 【最鮮到

府】 的經營理念,從服務團隊的成立到各個環節的分工,從挑選魚獲到產品的檢疫;從商品的證照

保險及包裝的行銷方式等 ... 均以日本武士道精神嚴格自許!這一切,都是要讓全國熱愛東港海鮮美

食的饕客,即使在家,也能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享受到新東港呈現給您的海洋美食.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黑貓探險隊美食任選八樣免運費,全台名產吃透透!

 

 

黑貓探險隊成立以來,推廣各地產地直送,並透過黑貓宅急便的貼心服務,讓您享受「人在家中坐、美食店中來」的新生活!
現在,「黑貓探險隊」也可以在unimall預購囉!黑貓探險隊特別蒐集全台涵蓋北中南及東部超人氣名產的美味小吃,現在只要任選八樣就能免費宅配到府,不管是養生冰地瓜搭配煙燻鴨翅、還是客家粄條搭配紅糟肉圓,20 樣美食隨你組合,任選八樣就免運費,不用再湊人數,就可以一次嚐到全台各地的好味道!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經過嘉南平原的人,不知虱目魚的重要;沒有住過嘉南平原的人,不知虱目魚的美味。」這

是對虱目魚的最佳寫照。 三百多年來, 虱目魚 一直是鮮美、營養的肉類,也是台灣地區重要的魚

種,因而被賦予「台灣第一魚」的尊位。而在台南縣,更因為多達 五千公頃 的養殖面積,高居全國

之冠,使得南瀛登上「虱目魚王國」寶座。

 

 

 

 

快 來 A 好 康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 1980 年左右將原本的蝦捲加以改良,以新鮮蝦仁為主做成的蝦捲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因此便改以販賣蝦捲為主體,有鑒於商譽問題需要消費品牌,因此用本身之姓氏〝周〞為店號,取名為〝周氏蝦捲〞。

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經營,將傳統小吃店的經營型態,轉變為現代化的餐飲營運模式,例如電腦化的點餐系統,現代化的廚具設備,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 .... 等在在都以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經營,因此成為台灣極具規模與份量的餐飲店。

周氏蝦捲源自於 1965 年當時創辦人 周進根 先生原本是辦外燴的﹝總舖師﹞,然而外燴不是天天都有生意,於是在閒暇時於台南安平經營小吃生意,當時販賣多種小吃,而蝦捲僅是其中一道菜。

三代達人合照

現由第三代 周志聰 先生經營 ( 中著廚師服者 ) ,除了堅持傳統的技藝與味道外,現更在三樓重金打造、具備五星級設施用餐舒適的團餐環境。

而"周氏蝦捲團餐部"隆重推出"台南小吃國宴風味餐"可讓遠道而來的貴賓一次享用的到總統國宴級的〝台南小吃產業文化餐〞。除了參訪古蹟外,不必到各家小吃店趴趴走,又可節省團體參訪時間,保證絕對吃的到原汁原味的道地台南小吃。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