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喜馬拉雅的恩賜

 

喜馬拉雅山南麓蘊含豐富、純淨的珍貴天然植物資源。 印度政府將其位於喜馬拉雅山南麓的國土領域劃為國家叢林保護區,珍視這上天賜予的寶貴天然資源。

AMLA又稱Amalaki、原產於印度北部喜馬拉雅山區,其果鮮食酸甜酥脆而微澀,回味甘甜。學名為Emblica officinalis,果子外皮呈金黃色,形狀像地球。其倚天而立、地勢雄偉、山風所灌、山泉所養、汲取日影月華、沐浴著朝霧夜露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所孕育的AMLA質地優良,酸甜酥脆,當地居民自豪的將其譽為「聖果」

 

在古代印度僧侶發現,長年生長再喜馬拉雅山下的猴子生病時,都會去採集一種綠色果子Amla食用, 沒多久猴子就活蹦亂跳的恢復體力, 而且這些猴子也遠比其他地方的猴子更健康而長壽。

        因此僧侶也開始採集Amla果子來進食,長期食用Amla果的結 果,僧侶們發現原本存在許多病痛慢慢地消失,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AMLA果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超氧化岐化酵素(SOD)、單寧酸、生物類 黃酮、三帖類化合物及許多不同的天然植物營養成分。其中又以抗氧化營養素著稱,100g果肉中含470~680mg的維他命C,超氧化岐化酵素(SOD)每克含482.14單位,還有微量元素硒。

 

 

 

其特性在於本身具高度營養成份,可促進身體機能回復, 尤其可提高免疫力和增加生命力。富含天然的維生素C,氨基酸、 高度丹寧酸,以及多酚抗氧化劑。其中豐富的維生素C,是橙的20 倍,它可以促進膠原的形成,構成細胞間質的成份, 維持體內結締組織。而單寧酸抗氧化劑, 能加強人體細胞裡的抗氧化酵素活性,抑制及阻止細胞癌變。 補充適量的氨基酸,可以促進人體恢復體力,提高身體素質,防止因抵抗力下降時染上疾病。 

 

    至今,印度當地居民遵從古印度醫書阿育吠陀 (Ayurvedic) 醫藥傳統來食用Amla果,並尊稱Amla果為「聖果」, 是上天賜給大地子民的禮物。 

    近年來受到國際熱列推崇的印度古老傳統醫學( Ayurveda),也早已證實Amla果的對增進活動、 保持健康有極大的助益。傳統醫學與現代科技結合, 希冀帶給世界一個希望。

 

 

如果對於優麗安萊聖果咖啡或其他產品有興趣,想試看看,也歡迎請我代購產品,或加入會員自行購買!
 
優麗安萊官網http://uniamla.com.tw/
 
加入優麗安萊並不會對你造成太大壓力!
 
1.無強迫每月重銷( 只規定1年至少要消費 40pv,約1650元)
 
2.可當純消費者,無人強迫你必須經營!
 
3.良好的團隊,如有意經營,也可確實給予你最直接的幫助!
 
 
聯絡我
 
line: your001
 
 
skype: qkebn555

 

 

arrow
arrow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